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了网贷催收骚扰亲属怎么办 要怎么处理才行

    大家在网上办理贷款不还的话,那么贷款平台是会通过催收的方式要回本金的,但是大家知道欠了网贷催收骚扰亲属怎么办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网贷催收骚扰家人,客户可以联系平台提出抗议,如果平台还是骚扰家人,可以向有关部门反映举报。因为骚扰家人或者是朋友的催收方式是不合规的,当然了正规的网贷平台即便对逾期客户催收,也不会采取这些不合规的办法。

    在正常情况下,贷款机构会对客户采取以下措施来催收:

    1、上报征信给到客户压力:客户逾期以后网贷机构会将客户的逾期情况报送给征信系统,这样会给到客户逾期的压力。

    2、联系客户本人进行催收:这些催收方式包括电话以及短信催收等等,目的是督促客户尽快还款。

    3、计算逾期罚息给到客户压力:逾期罚息是按天计算,客户逾期的时间越长,最后要承担的债务压力也就越大。

    4、通过法律来解决债务问题:在客户恶意拖欠贷款的时候,网贷平台会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护自身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