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银行不批能退首付吗 要看实际情况的!

    现如今,有很多人都申请房贷的,因为房价很高的,不能一次性付清,所以,只能选择贷款买房了。但是,房贷没有通过,首付款怎么办呢?而你知道房贷银行不批能退首付吗?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

    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

    首付款是否退回来,主要是看哪方面原因。1、如果是开发商原因导致银行不批贷款,可以退还首付款。2、如果是非买卖双方的原因,可以与开发商协商要求退还首付。3、如果是购房者自己的原因,也可以退首付,但是购房者要承担违约责任,赔偿开发商相应的违约金。

    另外,要是房贷不通过,可以采取一些措施补救的。例如名下负债太高:可以想办法赶紧将债务还清,然后重新进行申请。提供的资料信息不全或是有误:补充完善资料即可。银行流水未达标:可以找配偶、父母共同申请,然后将对方的流水也提供给银行;或是选择追加首付款、降低贷款金额也行。银行放贷资金紧张:可以另外换一家银行重新尝试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