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生银行分期手续费怎么算 分期要怎么操作

    随着现在信用卡的权益越来越多,并且可以使用范围也越来越广。所以,现在不少的人都是有申请信用卡消费的,并且现在信用卡的还款方式也非常的多。比如,分期还款。那么,下面看下民生银行分期手续费怎么算?

    民生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的计算公式为:分期金额*分期费率*分期数=分期总手续费、分期金额*手续费率=每期手续费。目前民生信用卡的分期费率为3期0.83%、6期0.70%、9期0.67%、12期0.67%、18期0.67%、24期0.70%。比如账单5000元分24期,那么总手续费为840元,每期手续费为35元。

    其中,分期还款方法有:登录网上银行申请分期还款:登录民生信用卡网上银行—选择“信用卡账单分期”功能—选择申请期数、输入申请金额—完成申请;拨打信用卡客服电话申请分期:拨打民生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转入“人工服务”—选择可办理的分期金额和期数—完成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