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自动还款如何取消 自动还款什么时候扣

    现在很多人对于信用卡都是有需求的,因为不少的人都是超前消费的,而信用卡就相当于是一种消费贷款。可以先消费,然后在次月进行还款。并且,信用卡是可以自动还款的。那么,下面看下信用卡自动还款如何取消?

    信用卡自动还款,可以在发卡银行的官方App上找到自动还款,把自动还款选择取消,然后把自动还款的银行进行解绑,就可以取消信用卡自动还款;另外可以个人网银版,在“还款管理”中“自动还款页面”取消自动还款;还可以拨打信用卡客服热线,向客服申请解除信用卡自动还款

    其中,信用卡自动还款是在还款日当天进行两次自动扣款,第一次是早上8点至10点左右,第二次是下午13点至16点之间,如果绑定自动扣款的银行卡余额不足,则会扣款失败。需要注意过了这两个时间段,信用卡是不会自动扣款了,需要手动还款,以免造成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