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怎么绑定信用卡消费 详细操作流程如下

    如今支付宝是我们经常使用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而且好多人都会选择在支付宝绑定银行卡或者是信用卡的。但是最近,有些小伙伴来咨询小编,支付宝怎么绑定信用卡消费呢?接下来我们来看看。

    支付宝绑定信用卡流程
    支付宝绑定信用卡流程

    据了解,现在支付宝是可以绑定信用卡进行消费的,因为现在绝大多数消费场景都是直接扫码进行支付,很少直接用信用卡实体卡刷卡,所以用户绑定支付平台是可以的。

    此外,支付宝绑定信用卡的流程极为简单,只需要五个步骤即可完成;打开手机主界面,选择“支付宝”;在支付宝首页点击选择“我的--我的银行卡”;点击右上角的“+号”,接着点击添加银行卡;输入持卡人姓名和卡号并且确保无误后点击下一步;支付宝通过自动识别卡种以及输入银行预留手机号后,点击下一步输入手机验证码,则完成信用卡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