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公积金封存后如何提取 提取流程在下文中!

    有很多人是在上海工作的,所以,公积金是上海的。由于不同的城市,提取公积金流程不同的,所以,想问一下上海公积金封存后如何提取?小编已经把提取流程放在下文中了,不知道的朋友来看一下吧!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

    具体上海提取公积金流程:在网上下载住房公积金的提取申请书,或者直接到公积金中心去领取,并且要如实填写相关的信息,还要送到你所在的单位,要盖章才能够生效。接下来需要带上申请书,还有你自己的一些证件,其他的相关材料,到公积金中心提交给工作人员审核。没有任何问题,之后就会打印一份回执单,由职工确认,在一定的时间之内就会将公积金的金额转存到你所在的账户当中。

    最后提醒大家的是,另外,封存时间不满半年,用户是无法提取公积金的。另外,用户在外地存缴了公积金,那么也不需要允许提取上海公积金,请用户注意自己是否满足以上提取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