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期乐为什么审核不通过? 这些原因不能通过

    分期乐是乐信旗下国内领先的金融贷款服务平台,正规持牌机构运营,这个平台申请借款很方便,只需要一台手机就能完成了,而且最高额度达到20万,可以做到一分钟到账,吸引许多人申请,但是有人咨询一个相关的问题,分期乐为什么审核不通过?下面简单说一下这个问题。

    P2P网贷
    P2P网贷

    分期乐审核没有通过可能是因为以下原因:1。分期乐的风控系统对申请人的综合评分过低;2。相关金融机构或银行对申请人综合评分过低;3。申请人个人征信记录不良;4。申请人的个人经济实力不具备偿还贷款的能力。

    如果申请人有以上的问题存在都是不能通过分期乐贷款,许多人并不知道自己存在这些问题,所以大家申请之前考虑清楚。另外,还有就是个人负债过高和收入不稳定或者是过低,都是被拒绝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