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逾期多久能恢复正常 有什么方式能查

    现在大家不管是使用信用卡还是申请了贷款之后,要是不能按时还款的,那么将会影响个人征信的。那么大家知道征信逾期多久能恢复正常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需要您在还清欠款之后,超过五年,不良的征信记录就会自动消除。还要按时还款,在最近两年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就可以正常恢复了。虽然您之前的逾期记录会保持五年,但很多银行都会重点看最近两年之内的征信表现。

    所以我们在还清欠款之后,也要保持良好的记录。如果你想看自己的征信报告,是否会有记录,有两种方法可以查看,第一种是您自己带着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以及复印件,直接去银行柜台办理查询业务

    第二种,只需要您在网络上进行查询通过登录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的官网,根据相关页面的提示,在验证您的个人信息之后,24小时就可以获取您的征信报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