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失信人员黑名单对子女有什么影响 规定有这些

    失信人员黑名单就是指一些人因为贷款逾期或者信用卡等方面的逾期被起诉后,违背协议(合同)或诺言、违约,不守信用,丧失信用,失信于人的人。那么大家知道失信人员黑名单对子女有什么影响吗?

    父母上了失信黑名单不会涉及到子女,银行黑名单只对本人及配偶有影响,对其他人没有影响。

    被列入失信黑名单的影响:不能申请贷款;不能申请信用卡;不能乘坐交通工具:不能选择飞机、火车、轮船的二等座或二等座以上;不能在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星级以上地方进行高消费;不能支付高额保费购买保险、金融产品;不能租用高档写字楼;失信人为自然人的,不得担任企业法定代表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各级人民法院可以根据各地实际情况,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通过报纸、广播、电视、网络、法院公告栏等其他方式予以公布,并可以采取新闻发布会或者其他方式对本院及辖区法院实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制度的情况定期向社会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