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融e借审核未通过的原因 都是这些原因导致的!

    要说工商银行哪款贷款产品受欢迎,那自然是“融e借”,是一款纯信用贷款产品。但是,有些人申请融e借,审核却没有通过。那么,你知道工行融e借审核未通过的原因是什么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

    据悉,融e借审核没有通过,是有很多原因导致的。例如不符合申请条件:虽说该贷款产品的门槛较低,但对借款人也是有要求的,比如说年龄在18-60周岁,工作单位或经常居住地应在贷款发放机构所在地、拥有固定工作等,工行规定的其他条件,借款人都要满足才行,这些条件中有任何一项不满足都会导致申贷被拒。

    综合评分不足:银行审批融e借,会综合贷款人的资信条件进行评估,参考因素包括工作职位、收入、工作年限、个人资产、家庭情况等等,根据最终分值来判断贷款人是否符合借贷资格,以及授信额度。

    非银行优质客户:融e借主要是针对和工行有密切业务往来的人群,贡献值大的优质客户越容易申请,如果只是为了申请融e借,临时成为工行客户,这样申贷成功率会很低,希财君建议大家可以增加在工行的业务,比如说办理存款、购买理财产品等等,额度越大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