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贷款和有钱花哪个利息低 哪个更划算

    小米贷款和有钱花都是网上的贷款产品,用户们要是符合小米贷款和有钱花的贷款条件,可以申请几千元不等的额度。但网贷也是需要利息的,那小米贷款和有钱花哪个利息低呢?

    小米贷款是按日计算利息的,日利率为~之间,借1万每天最低只要2块钱的利息。如果是提前还款,随借随还模式下按实际借款天数算利息,按期还款提前还款要收取3%未还本金作为违约金,利息不再计收。

    有钱花也是按日计息,日利率低至最低年化利率借1万最低每天2块钱。提前还款,如果是灵活还模式也是按实际借款天数计算利息,用多少天就付多少天利息,如果是按期还模式除了收取当期利息也要收取3%左右的未还本金作为违约金。

    考虑到不管是小米贷款也好,还是有钱花也好,都是根据借款人资信条件进行差别化定价的,所以并不好直接判断哪个利息要低。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资质越好越容易低息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