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做任务提升额度是真的吗 任务怎么做

    花呗是现在很多支付宝用户都在使用的一种消费贷款。不过,不同的用户由于资质不同,因此获得的花呗额度是不同的。不过,现在有人说可以通过做任务提额。下面看下花呗做任务提升额度是真的吗?

    花呗做任务提升额度是真的。目前花呗做任务提升额度仅邀请部分用户参与,只有受邀用户才有花呗提额任务的入口。根据官方的提示,用户完成花呗提额任务后,并不会马上出提额的结果,通常需要等到次月1号才能看到花呗提额结果,具体能否提额成功还请以页面显示为准。

    其中,做任务的方法是:用户可以在花呗总计额度页面查看是否有花呗提额任务,点击花呗页面的【总计额度】;进入到自己的【总计额度】页面后,在自己的【可用额度】下方,即可看到【做任务提额度】的活动入口;点击进入,即可看到官方发放的提额任务,不同的用户可能看到任务提示不用,想要提额的小伙伴按照如上步骤进行操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