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老保险的钱能取出来吗 余额要怎么查询

    现在我们缴纳的社保是包含五种险种的,分别是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以及工伤保险。这五种险种提供的保障内容都是不同的。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养老保险的钱能取出来吗?

    养老保险在正常的情况下,若是还未交满年限是不可以取出来的,只有在特殊的状况下,才可以提前取出,比如缴费人在缴费满的情况下身亡,可以申请提出取出已经缴纳的保险金。除此以外,投保人如果要选择进行移民,也是可以凭借有关材料进行已缴纳养老金的提取。

    目前,如果想要了解养老保险的余额有多少,可以通过下列方法:登陆本地的社保网,用本人的社保卡或者身份证登陆,之后点“个人社保信息查询”,就可以看到你的养老账户余额;也可以直接给人社局打客服电话进行查询,客服电话为12333,根据提示可以选择自助服务或者人工服务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