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豆豆钱逾期3个月后还没还清怎么样 主要有这些后果

    豆豆钱是纯信用贷款,无需抵押担保,在线完善信息提交资料通过就能借钱。有不少人在豆豆钱借了钱没有按时还款逾期了,那么豆豆钱逾期3个月后还没还清怎么样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豆豆钱逾期3个月,基本不能再借钱了。系统会停止豆豆钱账户,收回信用额度,只留下还款入口。而且即使后来还清了,因为已经上了黑明名单,也不会再给机会用豆豆钱了。

    2、豆豆钱是上征信的,一旦不及时还款,逾期记录将上报央行征信,留下不良信用,逾期一个月记录一次逾期,逾期两个月记录两次逾期,逾期三个月记录三次逾期,属于典型的征信黑户,还清欠款后5年内可能无法办理任何信贷业务。

    3、豆豆钱只要逾期都会被催收,三个月后还不清,催收手段会不断升级,如短信催收、电话催收等,这些都是小儿科,如果欠款金额较大,说不定每天都会有催收到家里或单位来访,甚至还会去起诉。

    此外,豆豆钱还会收取高额罚息和违约金。但是,如果借款人不在乎信用信息,无论发生什么后果,只要还清欠款了。但是,如果你想重新办理信贷业务,至少要等到信用信息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