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美团生活费有额度放款不成功 常见原因是这些

    众所周知,相信经常使用美团的朋友都知道美团生活费,美团生活费是美团推出的信用借款产品,不少人都申请美团生活费来解决资金问题,那么为什么美团生活费有额度放款不成功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有额度但是额度不足

    美团借钱的单笔最低借款金额为500元,若放款机构显示重庆美团三快和吉林亿联银行,那么单笔最低借款金额为600元,所以若账户中的可借额度没有达到这个数字,就会出现借不了的情况。

    2、当前或历史的信用表现不良

    比如当前有某一笔美团借款发生了逾期且一直未还,或者过往发生过多次逾期还款的情况,个人信用度下降,系统评估继续放贷的风险较大,所以拒绝了该笔借款。

    3、在其他借贷平台上出现了逾期

    其他借贷平台发生的逾期情况被如实上报至央行征信系统,展现在了个人征信报告上,被美团借钱系统监测到,出于风险防控,也可能出现有额度借不了的情况。

    4、短期内发生频繁借贷

    现有借贷还未还清,又四处申请借贷,且是在短期内频繁发生的,会让借款人名下累计负债猛然增加,美团系统担心负债已经超出借款人的承受能力,有无法按时还款的风险,于是阻止了该笔借款。

    5、没有消费需求或额度需求

    即很长时间没有发生过任何美团消费,甚至连美团App都不曾登录过,这种情况可以反映出借款人的消费习惯,没有消费需求或额度需求,即使美团借钱有额度,但也可能出现借不了的情况。

    6、系统处于升级维护状态

    美团借钱是全流程线上申请的,由系统进行实时审批,若系统暂时罢工了,需要升级或者维护,那么有额度借不了就是正常现象。

    7、收款银行卡的问题

    收款银行卡若出现任何异常,导致所有交易暂停服务,那么美团借钱过程中就会发生放款失败等情况,不是系统不给借,而是借款人收不了款。

    8、其他存在风险的原因

    比如经常更换不同设备登录、频繁修改账户资料或者实名认证的身份证信息过期等等,引发了美团借钱的系统风控,所以有额度借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