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有钱花审核失败的原因 常见原因是这几点

    如今,很多人都有提前消费的习惯,在急需用钱的时候都会申请贷款来解决燃眉之急,其中百度有钱花的知名度是很高的,一直都能够吸引大量的人群去申请。

    1、个人征信不佳

    百度有钱花是个会查征信,上征信的贷款平台。如果大家在提交申请以后,被发现央行征信系统上有不良借贷记录,或者是频繁的借贷记录,那么就容易审核失败。

    2、当前负债过重

    如果百度有钱花在审核过程中发现借款人当前负债过重,那么就会怀疑对方的还款能力。为了保证资金安全,百度有钱花就会将借款人拒之门外。

    3、有不良公共记录

    对于一些有不良公共记录的人群,也会遇到百度有钱花审核失败的情况。不良公共记录有:欠缴水电费、燃气费、采暖费、税费等,或者在公共场合有不好的行为(如霸座)。

    4、有刑事犯罪前科

    对于有刑事犯罪前科的人,也是很容易在百度有钱花审核失败的。毕竟,有刑事犯罪前科属于很不好的人生记录,会大大降低综合评分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