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逾期无力偿还怎么办 有三种解决方式

    车贷就是指贷款人向申请购买汽车的借款人发放的贷款,如今很多人在购买汽车的时候,基本上都是需要申请贷款购买的。但车贷是需要按时还款的,那车贷逾期无力偿还怎么办呢?

    1、借钱还款如果车贷用户暂时无力偿还汽车贷款,那么建议可以先找身边的亲朋好友借钱还款,这样可以避免车贷发生逾期,否则车贷逾期不仅会产生高额的逾期利息,还会影响个人征信。

    2、与银行协商:如果车主在还贷期间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导致暂时无力偿还欠款,这种情况我们可以尝试主动联系银行协商还款,在协商的过程中,需要向银行说明自己当前不具备还款能力的原因,并出具自己当前不具备还款能力的证明材料,再协商的过程中表明自己积极还款的意愿,看是否可以达成协商延期还款或者是实施再次分期等,从而缓解还款压力。

    3、转卖车辆或者交给银行拍卖如果车主无法继续偿还车贷,但是又与银行协商无果,这种情况下车主可以选择自愿放弃车辆,将车辆交由银行进行拍卖,这样做的话,是非常不划算的,对于车主来说,拍卖损失是比较严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