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有问题可以申请装修贷吗 还会放款吗

    装修贷指银行或消费金融公司以家庭住房装修为目的的个人信用贷款,即无担保信用贷款,如今很多人在装修的时候也是需要申请贷款的,不过大家知道征信有问题可以申请装修贷吗?来看看吧。

    多数情况下装修贷是要查征信的,如果装修贷和房贷处于一个银行,放贷银行已经查询过一次征信的话,则用户申请装修贷的时候可能不会查征信。

    通常情况下,用户申请装修贷是要查征信的,如果是在银行办的装修贷,是不可能不用查征信的。征信是银行贷款的重要参考因素之一,银行需要通过查征信来判断贷款人的还款意愿和还款能力。

    目前,不管申请者去哪家银行申请装修贷都是需要查征信的,如果用户是紧接着房贷申请的,并且是在同一家银行申请的装修贷,那么可能会存在不查征信的情况。比起房贷,装修贷的门槛要低的多,但是也有不通过的情况,用户需要提高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