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不好办不了抵押车贷有什么办法 这两方法都不错

    如今大家不管是在银行还是在金融机构申请抵押车贷的话,都是需要查询个人真不甘心的,征信不好审核很难通过。那么征信不好办不了抵押车贷有什么办法呢?来看看吧。

    首先大家要明白的是,征信不好并不代表绝对无法成功申贷,只要找对办法,通过一定的技巧,还是可以找到给自己审批贷款的平台的。如果借款人的征信实在是非常花了,已经达到了连三累六的地步,可以尝试以下办法申请车抵贷。

    1、担保贷款借款人可以选择找一个符合银行申贷条件的人为自己做担保,银行会着重考察担保人的个人资质,对于借款人反而并不看重。借款人也可以选择找一些正规担保公司合作,但需要注意的是,担保公司是会收取一笔不低的手续费的。

    2、增加财力证明:其实银行最关注的还是借款人的还款能力,只要借款人可以想办法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银行也不是不能选择房贷。比如银行存款、证券公司资产证明,以便能够证明其偿还能力,从而获得银行的信任,大概率是会得到一笔贷款的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