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婚戒买什么牌子比较好 推荐以下这几个牌子

    平时经常买戒指的人都知道,其实买戒指也是需要选购品牌的,尤其是结婚这么重要的场合,购买一枚出得了场面的戒指是非常难的,大家都想知道,婚戒买什么牌子比较好?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卡地亚。这个品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在我国知名度还是非常高的,另外设计出来的戒指比较简洁,不过又不缺乏设计感,就是价格相对来说比较高,如果要购买,那么提前准备好资金;

    2、尚美。这个牌子大家也都听说过,公司总部位于法国,也属于奢侈品,价格相对来说也比较高,一些明星结婚时会购买这个牌子的产品,可以买一个也可以买一对都是可以的;

    3、蒂芙尼。这个品牌设计感非常优越,价格有高有低,有1万元左右的,也有好几万元的,大家结合经济条件来决定;

    4、当然了,还有我们国内知名度比较高的品牌,比如周生生,周大福,老凤祥等等,在我国知名度比较高,而且性价比也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