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分期失败的原因 常见原因是这些

    相信大家平时时常都会接到银行的电话,让我们分期,特别是信用卡额度消耗比较多的用户。但有时候真的资金不够,需要分期了却被银行拒绝了。那么信用卡分期失败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分期次数不足

    虽然使用信用卡消费时,分期的次数没有限制,但是大部分银行对于账单分期还款是有限制的,每个月只能申请一次,而且有些银行还要求两次分期的时间必须间隔一个月以上。这也就意味着,借款人如果已经在当月申请了分期,该月就无法再次申请分期了。

    2、个人信用记录不良

    银行会根据持卡人的信用情况、用卡情况等评估持卡人是否具备享受信用卡分期服务,当持卡人出现了逾期等不良信用情况时,银行极大可能就会拒绝分期。

    3、不在分期业务办理时间内

    信用卡分期业务的提供时间为当期账单日的次日到最后还款日期间,如果在这之前或者之后申请分期的话,银行也会拒绝。

    4、分期金额未达到最低金额要求

    分期还款有最低额度以及最高额度的限制,若申请分期的金额不在范围之内,也是会导致分期失败。

    5、交易类型不对

    账单分期主要针对的是当期新增的消费金额,无法分期的金额一般包括上月未还清款项、临时额度、取现金额、手续费、利息等,这些金额是必须一次性还清的。

    6、信用卡使用不规范

    若持卡人有信用卡套现、刷爆等不良刷卡习惯,会导致信用卡被风控,自然无法分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