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一定能批下来吗 这几点要做到!

    如今大家缴纳的公积金一般有两个作用,一是在银行申请买房贷款,二是将公积金提取出来,不同的用途是需要的条件不同。那么大家知道公积金贷款一定能批下来吗?来看看吧。

    1、避免申请网贷不同城市的规定也不同,有些对于公积金贷款的要求是比较严格的,近期有过网贷记录的朋友是很难申请到公积金贷款的。因此,有打算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朋友,在半年内不要申请网贷,包括蚂蚁借呗、京东白条等。

    2、证明是首套房目前,公积金贷款主要是为购买首套房的刚需提供服务的。因此,大家要想方设法来证明自己购买的是首套房。而且,大家需要注意,不同城市对于首套房的认定标准也不同,大家可以根据当地的规定来进行操作,确认符合条件后,大家再前往当地的房管局或者房产交易中心开具首套房证明即可。

    3、申请人技巧如果大家已经结婚,且夫妻双方都在正常缴纳公积金,那么在办理公积金贷款时,就可以选择由夫妻当中个人征信较好、当前名下负债较低、收入较高的一方前去申请。此外,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还要注意自己的行为,千万不要有失信或不良公共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