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信用卡提前还需要手续费吗 是这样计算的

    大家使用信用卡进行消费之后都是需要还款的,而还款可以采取多种方式,比如说提前还款或者分期还款等等。那大家知道招行信用卡提前还需要手续费吗?一起来看看吧。

    招商银行信用卡提前还款手续费按2021年最新规定收取违约金,代替剩余手续费。也就是说,之前成功申请招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的小伙伴,如果后期想提前还款,需要一次性还清剩余本金和信用卡分期付款违约金。招商银行规定的违约金按剩余本金的3%收取。

    比如持卡人成功申请招行信用卡1.2万元分12期偿还,招行规定的每期手续费率为0。手续费为每期796%.2元,如果持卡人在还清7期分期付款后,想在第8期提前还款,那么需要收取5万元的手续费%=150元

    如果按照之前规定的一次性收取剩余手续费,剩余手续费为79.2=396元。因此,根据新规定,剩余期限越少,选择提前还款的新规定收取的违约金比旧规定收取的手续费要少,性价比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