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条额度多久涨一次 有固定时间吗

    其实京东金条属于信用借款产品,通过系统评估用户使用情况,最高授信额度为20万元人民币、最长可选择12个月分期,能够满足了大家资金需求。只不过,你知道京东金条额度多久涨一次呢?往下来看看。

    京东金条额度
    京东金条额度

    据了解,现在京东金条额度的提升时间是不定的,因为京东金融并没有固定每间隔多长时间就会进行提额,能否提升额度还得看系统综合评估结果。因为系统不定期对用户的综合信用水平进行评估,然后决定是否为用户提额。

    不过,京东金条提额的方法有:用户经常使用京东金条购物;用户保持良好的还款行为,不要产生逾期现象;多使用京东金融APP,除了京东金条外,还可以使用白条或者其他理财。如果额度暂时没有获得提升的话,只能在后续继续留意,并保持个人良好信用,注意京东金条的额度不支持人工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