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博里面的备用金上征信吗 逾期还款后果是什么?

    众所周知,微博备用金是微博借钱里的一个期限小额免息贷款,微博备用金类似于支付宝备用金,而且免费使用时间是14天。但是有些用户好奇,微博里面的备用金上征信吗?接下来我们来看看。

    微博备用金申请
    微博备用金申请

    根据客服回复,微博备用金正常使用是不会上征信的,但如果出现逾期,会将逾期记录上传到征信系统里面。另外,如果你的微博备用金放款方是银行、消费金融等机构,那么肯定是会上征信的。

    此外,微博备用金逾期可能会上征信,其次还会有一笔滞纳金需要缴纳,但暂时没有听说过会催收,只是有提醒电话打进来,毕竟只有500元的额度,催收没有很大的意义。但是成功在微博备用金上借到款的话,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避免因逾期而上征信的可能,也以免自己的个人信用受到不好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