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分期买手机额度不够怎么办 有以下三个方法解决

    如今很多人都在使用花呗,因为花呗不仅可以先消费后付款,而且还可以分期买手机,花呗的用途是比较大的,大家都想知道,花呗分期买手机额度不够怎么办?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领取或者申请临时额度。一般在淘宝或者天猫做各种大型活动的时候,都会给用户发放一些临时额度使用,这样一来自身的花呗固定额度+临时额度总和大于手机金额时,就可以分期买手机了。花呗额度除了可以领取临时额度提升总额度外,还可以主动申请临时额度,如花呗额度快充等方式来获得临时额度;

    2、提前还款。当购买手机额度不够时,用户可以把当前消费下期的还款账单进行提前还款,还款成功之后额度之前使用的额度就可以立马恢复了,这时就可以通过分期来购买手机了;

    3、组合分期购买。遇到花呗额度不够大额分期买手机时,用户可以跟手机商家协商沟通,用花呗当前额度支付分期手机费用,中间差价可以通过微信转账或者支付宝转账等方式支付。这样既可以通过花呗分期购买手机,也不用担心额度不够买不了手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