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借呗提前还款怎么操作 利息怎么收取?

    借呗作为支付宝所推出来的贷款产品,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便利,是很多急需资金周转的朋友应急首选贷款产品。但是最近,有小伙伴问支付宝借呗提前还款怎么操作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借呗提前还款
    借呗提前还款

    据悉,借呗提前还款的步骤有:首先打开手机支付宝app,然后在首页右下角点击“我的”;进入我的界面后,点击借呗图标,进入借呗服务界面;在借呗首页里面选择“去还款”,然后找到“提前还款”,之后选择需要提前还款的账单;然后点击“立即还款”,选择支付方式,然后输入支付密码即可。

    此外,借呗借款提前还款,利息只收取您实际使用天数的利息,手续费具体请以页面显示为准。但是蚂蚁借呗的利息每个人可能不一样,日息在0.015%-0.06%之间,因为借呗支持随借随还,借款人可以在申请到借呗后的第二天就提前还款,只要承担一天的利息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