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不过贷不了款怎么办 分为三种情况

    如今大家不管是在银行还是网上办理贷款都是需要查询个人征信的,要是个人征信不好的话,审核基本上都会被拒。那么大家知道征信不过贷不了款怎么办吗?一起来看看吧。

    征信不好大致分为三种情况,一种是征信白户,一种是征信花户,一种是征信黑户,程度不同对贷款的影响不同,虽说不一定贷款会被拒,但是难度会比较大,采取的解决办法也有所不同。

    1、征信白户指从来没有办过信用卡、贷款的人,征信上没有任何信贷记录,这类人不能让贷款机构很好的判断其还款意愿和还款能力,单凭简单的资料信息不会轻易批贷。建议可以先办张信用卡,多刷卡消费按时还款来脱离白户身份,建立良好的信用记录再来贷款。或者名下有资产的可以办理抵押贷款,记得选择正规的贷款机构,比如银行、持牌金融机构。

    2、征信花户指征信没有逾期,可是信报上的贷款审批、信用卡审批、担保资格审查这三类硬查询记录短期内次数比较多,这类人的征信就很花。征信花户虽说没有逾期严重,可是会被认为很缺钱急需贷款或者办信用卡周转,还款能力不被看好,甚至会被认为潜在很大的违约风险。建议最好至少养3个月的征信,期间暂停办理各种上征信的信贷业务,再货比三家选择门槛相对宽松的平台贷款。

    3、征信黑户包括当前逾期未还,以及连三累六逾期的,像这种说明申请人的还款能力和还款意愿非常不好,属于高风险客户,正规贷款平台都是不会给批贷的。需要先把欠款还清,后续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至少2年才有机会贷款,短期内是没有希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