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三者责任险包括哪些 理赔那些费用

    现在的汽车如果想要开车上路是需要购买相关的车险的。其中,交强险是必须要购买的,而一些商业车险对车主帮助也非常大。因此也有不少的人购买商业车险,比如第三者险。那么,下面看下第三者责任险包括哪些?

    第三者责任险包括:在保障期间,若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合法驾驶人在正常使用被保险车辆的过程当中,不幸发生意外事故,导致第三者受到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则保险公司可以承担理赔责任,此外,如果保险公司书面同意,则被保险人因为事故而发生的仲裁或者诉讼费用,也可以在第三者责任险的责任限额外予以理赔,但最高不能超过责任限额的百分之三十

    目前,第三者责任险赔偿范围包括:医疗费、护理费、误工费、住院伙食补助费、交通费、死亡伤残赔偿金等。需要注意的是:这些费用不能超过被保险的额度。其实,机动车辆第三者责任险简称为第三者责任险,是指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人员在使用保险车辆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直接损毁,依法应当由被保险人承担的经济责任,保险公司负责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