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闪借有额度不能借的原因 和以下这四点有关系

    近年来,金闪借这个网贷平台可算是越来越受欢迎了,而且金闪借的额度也比较高的,大家都想知道,金闪借有额度不能借的原因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个人征信不佳。作为一个银行贷款产品,金闪借对于用户的信用要求是比较高的,若是个人信用中存有污点被工行发现,那么就算有额度,在提交申请时也会被拒贷。若想申贷成功,用户必须要保持近两年内个人信用良好才行;

    2、负债率较高。工行一般会通过用户的征信报告和收入情况来评估其负债率,若是超过50%,则表示用户当前的负债率较高,借贷风险较大,工行为了规避风险,一般是不会同意批贷的,就算有额度也会被拒。因此,如果想要成功申贷,那么用户一定要降低自己的负债率,以负债较低的状态申贷,成功率更高哟;

    3、工行信用卡使用频率低。毕竟是工行旗下的贷款产品,系统在审批时还会参考用户使用工行信贷产品的情况,若是发现用户的用贷或用卡频率较低,那么系统就会以避免资源浪费而拒绝批贷。所以,想要成功办理金闪借,用户最好向其展示出自己强大的经济实力;

    4、还款能力低。还款能力是用户能否成功申贷的最关键因素,因为只有还款能力强的用户,才能按时足额还款,那么银行按时收回欠款的几率也是很大的。所以,银行更倾向于为此类用户批贷,若用户想要成功申贷,不妨在提交贷款申请时多提交一些财力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