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帮朋友担保贷款需要注意什么 注意如下这几点!

    如果申请人个人征信不是很好,申请贷款的时候可以需要担保人的。你有为他人做过贷款担保人吗?你知道帮朋友担保贷款需要注意什么吗?不知道的朋友,就跟着小编继续往下了解吧!

    担保贷款
    担保贷款

    据了解,如果你要帮朋友做担保人的话,就要注意这几点了。一、不要人情担保,在订立担保合同时,担保人碍于情面,对被担保人缺乏应有的资信调查,盲目签订担保合同。二、不要行政命令担保,这种担保违背自愿原则,在是否设立担保、采用何种形式担保、担保多大范围的债务这些问题上不是由当事人商定,而是在领导干部用行政命令或出面干预的情况下设定的,容易产生纠纷。

    三、保障性,保障合同的履行是担保的最根本的特征。四、必须确保自己拥有稳定经济收入,具备足够的还款能力才答应担保。对此,大家做贷款担保人之前,一定要知道这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