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申请太频繁被拒如何洗白 做好这四点会有帮助

    随着网贷行业的整顿,目前绝大部分的网贷产品与平台都是接入征信的,意味着用户申请的时候会查征信,大家都想知道,网贷申请太频繁被拒如何洗白?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先把逾期的还清。毕竟逾期是最严重的那一种,把逾期的贷款还清之后这条逾期记录五年之后就会消除,否则会一直存在,而且越来越严重;

    2、近期不要申请任何贷款。拒绝以贷养贷,当你征信花了之后,再申请别的贷款也是基本上失败的,还不如不要去申请,避免出现新的申请以及被拒绝的记录;

    3、不要查询自己的征信。自己可以查自己的征信,而且免费,但是查多了也会导致征信花了,在征信已经花了的基础上自己就不要频繁的查了;

    4、不好奇。很多网贷广告都是天花乱坠,诱惑大家去点击,其实点击一次就查一次征信了,所以不要在网贷平台或者入口里面评估自己的额度,不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