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逾期记录还可以申请信用卡吗 申卡要什么材料

    现在不少的人都是有申请信用卡来使用的,并且很多人都是把信用卡当做是支付方式,但是信用卡的本质还是属于贷款的一种。而且信用卡申请是需要查询征信的。那么,下面看下有逾期记录还可以申请信用卡吗?

    征信中有逾期记录,用户是不能申请信用卡的。用户在申请信用卡时,银行会查询用户的个人征信,当征信报告中有逾期记录,银行就会认定用户不符合信用卡的申请条件,从而拒绝用户的信用卡申请。甚至在初审的阶段,用户就有可能被银行拒绝。

    其中,办信用卡还需要提供这些资料:身份证明:一般是身份证,外籍人士:护照及居留证或就业证;台籍人士:台胞证及就业证;港澳人士:回乡证及就业证/居留证);临时身份证需有效期在3个月以上的第二代临时身份证和户口本复印件;工作证明:可以是任职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原件(请写明具体的公司名称、部门、岗位及收入情况,并加盖公司公章或人事章),或经推广员核实过原件并注明的工作证\牌复印件;财力证明:如果想申请额度比较大的信用卡或者金卡,金卡以上级别的卡,建议多提供财力方面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