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还进去马上就刷出来有影响吗 只要卡片有额度即可

    办理信用卡的朋友越来越多了,可以使用信用卡取现应急,手续费透明,比其他借贷机构更有保障。不过,有些小伙伴好奇,信用卡还进去马上就刷出来有影响吗?接下来我们来简单分析一下。

    信用卡申请
    信用卡申请

    根据银行规定得知,目前信用卡刚还进去就刷出来并不会造成什么不良影响,只要卡片内还有可用额度,客户就可以刷卡消费,与是否还款并无关系。而且信用卡是循环额度,所以一般还完款后额度就能即时恢复,因此客户自然也就可以在还完款后立马刷卡消费。

    但是要注意,并不建议还款后,立刻通过一笔或几笔交易直接刷光额度,这样会引起银行对于套现嫌疑的警惕,导致信用卡被风控。不过大家要按照银行的还款规则正常用卡正常还款的,不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持卡者需要记住信用卡的还款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