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最低还款了剩下的什么时候还 有以下这几种情况

    在这个互联网盛行的时代里,使用信贷产品的人有很多,其中,支付宝里的蚂蚁花呗使用率非常高。最近,有朋友咨询称,如果使用花呗最低还款了剩下的什么时候还?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花呗最低还款了剩下的部分还款主要有以下这几种情况:1、剩余金额计入下一账单周期,在下月还款;2、最低还款以后可以继续还款;3、剩余部分可以接着最低还款;4、选择提前将花呗账单结清。

    除了最低还款以外,客户如果觉得还不上花呗的账单也可以选择分期还款,客户选择花呗分期以后,需要按照约定来还款,花呗分期与最低还款不同的是,客户不能对已经分期的花呗账单再次分期,这是客户需要注意到的事情。

    需要提醒的是,不管客户选择以何种方式偿还花呗,都需要按约定来还款,花呗在全面接入征信系统,一旦逾期那么产生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以上就是关于花呗还款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