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通事故逃逸保险公司是否赔偿 具体规定是什么

    现在不少的人都是会购买汽车来作为代步工具的,而开车难免会发生意外,因此开车是需要购买相关的车险的。这样在发生事故后就可以获得理赔了。那么,下面看下交通事故逃逸保险公司是否赔偿?

    交通肇事逃逸,保险公司需要在交强险的理赔范围内赔偿。如果当事人同时投保第三者责任商业保险,当事人交通肇事逃逸的,保险公司一般不承担赔偿责任,保险合同另有约定的除外。因此,具体要以保险公司的规定为准。

    其中,规矩相关规定,机动车驾驶人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该机动车参加强制保险的,由保险人在机动车强制保险责任限额范围内予以赔偿;机动车不明、该机动车未参加强制保险或者抢救费用超过机动车强制保险责任限额,需要支付被侵权人人身伤亡的抢救、丧葬等费用的,由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垫付。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垫付后,其管理机构有权向交通事故责任人追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