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额度突然大降额是怎么回事 可能是这些原因

    做生意的朋友都知道,资金周转是很重要的。如果遇到资金周转的难题,很多小生意人都会申请网商贷。那么网商贷额度突然大降额是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银保监会规则的影响。在网商贷流行的时候,可借额度非常高,最高可达200万。但由于银保监会规则的影响,为了降低借贷风险,网商贷平台进行了调整,所以才会出现用户陆陆续续降低额度的情况。

    2、店铺经营出现问题。由于网商贷是专门为小微企业和个人创业者提供的经营贷款,因此,不论是个人账户变化还是店铺运营都是非常重要的。如果用户近期出现经营流水降低,无流水出入,店铺的评分被降低等行为,那么都会导致网商贷额度被降低,情节严重的甚至可能导致账户被关闭。

    3、存在逾期等违规情况。如果用户的网商贷出现了逾期,那么额度很可能会被降低甚至是取消。而需要注意的是,网商贷对于用户的信用要求是比较严格的,所以,如果用户在其他平台贷款出现逾期等有损信用的行为,那么用户的网商贷额度就会受到影响。

    4、使用频率低。和其他贷款平台一样,支付宝也会不定时的对用户的账户、店铺进行检测,若是发现用户使用网商贷的频率很低,就会质疑用户的用贷需求,从而为了避免资源浪费,而收回授信额度,将其发放给更有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