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不好的怎么贷款买车 还能放款吗

    大家不管是在银行还是金融机构申请车贷都是需要查询个人征信的,征信不好基本上很难放款。那么大家知道征信不好的怎么贷款买车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申请抵押贷款如果借款人的个人征信不是很好,不符合银行贷款买车的条件,那么可以直接申请抵押贷款来买车。先用其他保值、高价的物品进行抵押,然后再用抵押的贷款资金用来购车。一般来说,抵押贷款的授信额度跟抵押物有着很大的关系。

    2、增加个人财力证明借款人如果被银行拒贷,可以尝试向银行提交更充分的财产证明。比如银行存款、证券公司资产证明,以便能够证明其偿还能力,从而获得银行的信任,顺利办理车贷。

    3、申请担保贷款如果借款人私底下没有什么保值的物品可以作抵押,也没有足够的财力证明,也可以申请担保贷款。找一个符合银行贷款条件的人为自己做担保,或者直接找到市面上一些正规担保公司为自己做担保。不过需要注意,担保公司为借款人申请车贷,往往会要求一笔高额的担保手续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