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银行信用卡积分多久清零 有效期是多久

    如今大家在生活中使用工商银行的信用卡进行消费之后,基本上都会可以获得积分的,而积分可以用来兑换礼品等等,不过大家知道工商银行信用卡积分多久清零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工商银行信用卡的积分包括常规消费积分(每刷卡消费1元积1分)和特定积分(工行开展各类营销活动时,根据活动规则给符合条件的目标客户赠予相应积分):

    其中消费积分的有效期最长有五年(以日历年度计算),也就是说,持卡人当年12月31日(含)前累积的积分将记为第一年度积分,可在之后第五年的12月30日(含)之前进行兑换,而等过了第五年的12月30日就会清零失效了。简单来说就是2020年度产生的积分将会在2025年12月30日到期。

    至于特定积分,有效期最长就只有两年了,到期日为当年的12月30日或第二年的12月30日(具体到期日以对应营销活动规则为准),逾期没有兑换的积分就会清零处理。因此,客户在卡片累积了积分后,一定要及时兑换使用,免得过期用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