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孩子吃饭卡到鱼刺学平险赔吗 理赔步骤是什么

    现在很多的人除了参加社保外,还会购买一些商业保险。其中,对于一些学生其他而言,一般都是会购买学平险的,而学平险是属于意外保险的一种。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孩子吃饭卡到鱼刺学平险赔吗?

    孩子吃饭卡到鱼刺学平险可以赔,但是如果医疗费用没有超过免赔额的话,那么也就不能赔了。一般来说,孩子吃饭卡到鱼刺,如果卡的位置不深,挂急诊只需要几十块就可以取出来了,大概率是无法超过学平险的免赔额的,因此无法用学平险理赔报销;但是如果情况严重,可能还需要住院,届时医疗费用通常会超过免赔额,超过部分可以使用学平险进行报销。

    其中,学平险申请理赔的步骤是:电话报案;将索赔资料收集齐全,包括保单复印件、被保人身份证明、医疗机构发票、病历、事故说明、银行账户;资料齐全后,交给保险公司核赔;等待保险公司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领取赔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