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银行白金卡年费2000怎么免 揭晓银行最新规定

    用户们在银行办理的信用卡基本上都是需要收取年费的,而信用卡年费是与银行还有等级挂钩的。那么大家知道中信银行白金卡年费2000怎么免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中信银行白金卡年费第一年是无法减免的,必须要全额支付年费,这是银行的硬性规定。等到了第二年的时候,持卡人就可以通过积分兑换来减免年费,一般情况下主卡45万积分兑换免除2000元年费或者22万积分+1000元,通过积分减免部分年费;副卡22万积分兑换免除1000元年费或者10万积分+500元来缴纳年费

    中信银行白金卡是属于高端信用卡产品,只能通过积分兑换的方式来减免年费,而信用卡的积分主要是来自于持卡人消费所得。对于信用卡的年费通常情况下是直接从信用卡的授信额度来进行扣费的,若是没有达到年费减免的条件,记得一定要对年费产生的信用卡账单按时还款,以免出现了逾期还款的情况

    对于信用卡积分兑换的方法也是比较多的,可以直接拨打中信银行信用卡官方客服热线进行兑换,也可以直接前往中信银行网点柜台办理相关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