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短信收到贷款额度信息真的能贷到吗 是诈骗消息吗

    如今大家在很多平台申请贷款的时候,都是需要获得评估额度之后才能下款的,具体能够带来多少额度还与个人资质有关。那么大家知道短信收到贷款额度信息真的能贷到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如果是贷款平台的客户,比如之前有注册过贷款平台账号,或者是办理过贷款平台的其他业务。比如像有人是银行的客户,在银行留下了相关的资料,但是并没有办理过银行贷款,银行也会发送短信提示获得贷款资格。其实就是一种邀请短信,说明银行对客户进行初步审核后符合借款要求,所以发送这类短信让客户来贷款。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收到这类短信并不是真的就能在贷款平台办理贷款了,提交了贷款申请后,贷款平台还会重新对客户的当前资信条件进行评估,要是评分不足就算收到了邀请短信,也同样会被拒贷。

    如果不是贷款平台的客户,也从没有注册过贷款平台的账户,也没有办理过和贷款平台的相关业务收到短信提示获得平台贷款资格,则很大可能是手机号被泄露出去了,被贷款平台利用号码发送骚扰短信,这种情况是不需要理会的,直接删掉短信就行了,或者是再手机上下载个拦截软件,就能把这类骚扰短信拦截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