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豆豆钱是正规贷款平台吗 贷款利率是多少

    在网办理过贷款的用户们应该都知道,豆豆钱是一款网上贷款,用户们在豆豆钱贷款是不需要抵押的,符合条件之后即可放款。不过,大家知道豆豆钱是正规贷款平台吗?一起来看看吧。

    豆豆钱贷款靠谱的,豆豆钱是正规贷款机构的,有持牌金融机构,豆豆钱是维信金科集团旗下产品。年利率15.6%,不过网友反馈都说偏高了。

    豆豆钱的放贷方不是维信金科,是维信金科合作贷款公司。合作贷款公司有上海静安维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成都维仕小额贷款有限公司、青岛市市北区维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等正规贷款机构。

    在豆豆钱上面借款32000元,分成9期,每个月的还款金额是4109.16元。那么可以计算总还款是4109.16*9=36982.44元,总还款利息是36982-32000=4982元,年利率是4982/3200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