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重复借款会不会被降低额度 每期按时还款即可

    其实网商银行是一家比较正规的,纯互联网运营的贷款平台它是经过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商业银行,如今好多有资金需求的朋友都会申请来借款的。但是有朋友问,网商贷重复借款会不会被降低额度呢?接下来我们来看看。

    网商贷提额
    网商贷提额

    根据平台规定来看,目前网商贷频繁借还,会导致征信中有多条借款记录,只要每期都是按时还款的,那么就不会影响到网商贷的额度。但是,除非用户在频繁借还中有过逾期还款的行为,那么系统就会根据用户的逾期情况来决定是否降低网商贷借款额度。

    总的来说,网商贷额度属于循环额度,用户在额度范围内是可以不限次数循环使用的,但该额度并不是固定不变的,系统会不定期地调整,根据实际情况来提升或降低网商贷的额度。最后建议大家保持一个合理的申请频率,那么不仅不会影响网商贷的借款额度,反而可能会帮助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