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哪些可以预防网络贷款被骗的方法 做到以下几点就够了

    这些年,随着网络的逐步发展,很多人就会选择在网络上进行贷款,因为小额贷款相对是比较方便的,但是同时也滋生了犯罪的势力,那么有哪些可以预防网络贷款被骗的方法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选择正规可查的贷款机构。不要轻信任何网友、网站及路边随处可见的贷款小广告。前期花点时间在审查贷款机构的资质上,可以为你避免很多问题。

    2、凡是在放款之前以各种理由要求转账的都是诈骗。只要对方以“银行卡信息有误”“保证金、利息”“修改信息费”“刷流水、刷信用等级费”“账户解冻费”“检验还款能力”“超时无法提现”“年费、认证金、手续费”等理由进行收费的,都别信!

    3、注意贷款门槛。一般正规的贷款机构出于控制风险,都会对借款人本人条件有一定的要求,如果贷款平台声称黑名单用户都可以办理借款,那么面对这种贷款平台一定要谨慎,不要轻易相信。

    4、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不要轻易泄露个人或亲友身份及银行卡信息,不随意向他人提供验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