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技能提升补贴可以领几次 领取要什么材料

    现在社会上面的职工类型是非常多的,有很多的职工都是属于技术工种,因此需要专业的技术才能担任特定的岗位。不过,职工的技术是可以升级的,并且可以领取相关的补贴。下面看下技能提升补贴可以领几次?

    技能提升补贴不限制申领次数,但是有些地区一年只能申领一次。有些地区一年可以申领多次,请以参保所在地的实际规定为准。此外,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关于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部发〔2017〕40号)规定,同一职业(工种)同一等级只能申请并享受一次技能提升补贴,即同一职业同一等级不可重复申领。

    此外,领取需要提供下列材料:《技能提升补贴申请表》原件一份;社会保障卡原件或身份证原价;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原件;异地失业保险缴费证明(本地失业保险缴费不足12个供);代理人居民身份证原件、申请人的授权委托书(代为申领时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