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规可靠的借钱平台有哪些 三个借钱平台介绍

    现在很多人都是超前消费的,所以需要申请一些信用卡或者是网络贷款来支撑自己的消费。但是,现在的贷款平台不是所有都是正规的。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正规可靠的借钱平台有哪些?

    正规可靠的借钱平台有下列几种:一是支付宝:支付宝阿里巴巴旗下可靠的平台,旗下产品有借呗、花呗、网商速钱以及淘宝订单贷等,用户芝麻分550以上都能使用的贷款业务。

    二是微粒贷:微粒贷采用用户邀请制,受邀用户目前可以在手机QQ的“QQ钱包”内以及微信的“微信钱包”内看到“微粒贷”入口,并可获得最高30万元借款额度。并且,微粒贷是属于消费贷款,额度只能用于消费用途。

    三是拍拍贷:拍拍贷是一款已上市的借贷app,贷款额度灵活,以小额为主,大额最高5万,目前已经得到工商部门特批”金融信息服务”资质,和政府认可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不过,贷款要求是比较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