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意外险可以买一个月吗 意外险有哪些类型

    现在不少的人都是在参加了社保后,还会购买一些商业保险。其中,商业医疗保险以及意外险是比较多人购买的。并且,在很多人认知中,保险是一年一交的。那么,下面看下意外险可以买一个月吗?

    意外险是可以只买一个月的。市面上有不少意外险产品,其中就有保险期限只有一个月的。当然,大多数的意外险产品还是一年的。而为了能够有更好的人身保障,建议大家还是投保保险期限为一年的意外险产品会更好。毕竟保障时间更长,而且意外险的保费也普遍非常低廉,投保一年的意外险也不会比投保一个月的意外险要贵多少。

    其中,意外险包括的类型有综合意外险、返还型意外险、团体意外险、航空意外险、交通意外险和旅游意外险,常见的意外险责任涵盖了意外身故、意外伤残、意外高残、意外医疗、意外住院津贴和猝死或者突发急性病身故,有的意外险还会拓展意外责任,如新冠肺炎身故以及隔离津贴责任、老年人骨折意外金、孩子的烧烫伤意外金以及误食异物医疗保障金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