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以房子作为抵押进行贷款可以吗 需要符合什么条件

    现在大家在银行办理贷款的时候,是可以选择申请抵押贷款的,有抵押物的话,贷款条件会相对于宽松很多。不过,大家知道以房子作为抵押进行贷款可以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以房子作为抵押进行贷款是可行的,只要符合以下条件即可:

    1、申请者年龄在十八周岁(含)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抵押房屋是现房,符合国家规定的上市交易的条件,可进入房地产市场流通,且权属清晰(若非个人独有,必须取得产权共有人的书面同意),有一定的价值空间。

    3、有稳定、合法的经济收入来源,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个人信用良好,征信报告里没有不良记录或者严重负面信息

    而符合上述条件的客户只要带上个人身份证、当地户口本或暂住证、经济收入证明(比如银行流水、存单)和抵押房屋的房屋所有权证等相关资料前往选定银行/贷款公司找工作人员提出抵押贷款申请即可。注意有的银行/贷款公司允许已抵押的房屋办理二次抵押贷款,有的则要求抵押房屋未做任何其他抵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