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凭身份证就能贷款的平台有哪些 这几款口碑不错

    随着网络贷款的兴起,大家可以选择的平台越来越多,很多贷款平台宣称只需要身份证就可以申请。那么凭身份证就能贷款的平台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度小满

    度小满金融是综合类金融服务平台,面向大众提供互联网消费信贷服务、优质的理财服务和安心的保险服务。度小满金融持有多种牌照,并与数百家银行,持牌金融机构达成合作,在信贷、理财、保险、支付等领域为用户提供值得信赖的金融服务。凭借手机号和身份信息就可以在线申请。

    2、乐享借

    凭借身份证,即可在线完成借款申请,最快5分钟放款!根据用户实际情况,提供20W额度的借款额度!日利率低至0.02%。0抵押,0担保,只需要身份证即可借款;线上申请,随借随还;银行卡、支付宝、微信均可还款。

    3、众安小贷

    众安小贷是重庆众安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推出的无抵押、纯线上消费信贷平台,主要为个人的小微企业提供即时导致的贷款服务。0抵押0担保,凭借身份证即可进行申请,3步完成借款,平均5秒放款。

    4、滴水贷

    滴水贷是2016年上线的,滴滴金融旗下的信贷产品。滴水贷采用的纯信用贷款模式,无需提供抵押和担保即可申请,循环额度,在贷款有效期内可以重复使用。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申请。